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严羽社区:践行爱国卫生运动 共创绿色文明生活

2023-01-03 16:56:1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图为志愿者进行人居环境整治

为继承和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建设健康、宜居的“美丽家园”。日前,邵武市通泰街道严羽社区开展“环境治理,美化家园”主题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化身“大地美容师”对公共区域堆放的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居民宣传有关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牢“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接下来,严羽社区将在爱卫运动中持续发力,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做健康中国建设的积极行动者、促进者,形成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图廖丽珍 文李静瑶)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