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三里亭社区开展“礼赞二十大 翰墨飘香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2023-01-04 17:30:5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张春 摄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为弘扬民族文化,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春节氛围。1月3日,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开展“礼赞二十大 翰墨飘香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倾情挥墨,把对美好生活的礼赞融入春联中,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随笔而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居民们精心挑选,拿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满意而归。社区的一位居民拿着刚刚写好的春联说:“社区举办的现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特别有春节传统文化特色,我们也切切实实地把喜庆和祝福带回了家。”本次活动一共送出200余副春联,100余副“福”字。

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将新年祝福实实在在地送到了居民家门口,送到了群众心坎里,大大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浓浓的墨香,暖心的祝福,幸福的笑容,营造出新年的浓厚氛围。(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张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