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月山关社区开展“翰墨凝香‘福’传邻里”迎新春活动

2023-01-05 17:20: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为了营造文化氛围,弘扬传统文化,1月4日,月山关社区将辖区“书法爱好者”召集来,开展以“翰墨凝香‘福’传邻里”为主题义务为居民书写春联、送“福”字的活动。

居民们对本次写春联、送“福”字的活动,十分感兴趣,活动现场吸引来不少居民驻足围观,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并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让老师帮忙书写对联。老师提笔蘸墨,挥毫泼墨,一笔一划把对辖区居民的祝福融入到书法作品中。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为春节增添喜庆气氛,让大家在墨香中感受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辖区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辖区的每个角落。(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田圆)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