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向南社区:寒冬送春暖 墨香暖人心

2023-01-09 17:39: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过大年,贴春联,1月8日上午,邵武市通泰街道向南社区联合邵武市刺桐红村镇银行、家佳物业在福域花园小区开展了一场“寒冬送春暖 墨香暖人心——迎新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市书法协会老师与辖区书法爱好者一同为大家书写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协会老师们挥毫泼墨,笔墨横姿,把对新一年的憧憬与祈愿都融入在一副副对联中。表达了对新生活的美好祝愿。一副副有温度有感情的对联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围观,对各位老师的书法技艺赞不绝口。在社区志愿者的引领下,居民们都拿到自己心仪的春联满意而归。本次活动,老师们写了一百多副春联和福字,把浓浓的年味送给社区居民。

红红火火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气,饱含着深深的新春祝福,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彰显出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更让社区居民在品味传统文化的同时,感受社区的关怀与祝福,传递了浓浓的邻里情。(通泰街道向南社区 文/图 黄伟/陈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