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托幼中心:情暖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2023-01-09 17:38:4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尊崇礼遇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形成崇德向善的文明城市氛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年1月8日上午,邵武市托幼中心副园长杨霓虹及工会主席官冬香来到邵武市第四届“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贺仔家中,向她送去真挚的关怀和温暖。

怀着对道德模范的诚挚敬意和深厚情感,杨霓虹与贺仔老师话家常、问冷暖,关心她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官冬香送上了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向她致以深深的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不仅将温暖送到“家”,更将温暖送到“心”。托幼中心将持续营造礼贤敬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将道德模范的精神力量传承到每一位托幼人的心中。(托幼中心 林静微)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