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第三分园:志愿服务进社区 打扫卫生暖人心

2023-01-10 11:03: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助力邵武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尊重劳动成果、感受劳动魅力”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2023年1月6日下午,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第三分园联合三里亭社区开展结对“扫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深入社区楼道清理小卡片、易燃物品、烟头等杂物,打扫楼道内的卫生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社区楼道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也焕然一新。教师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也为居民带来了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志愿者们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劳动,让楼道变得干净整洁,真真切切地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邵武市实验幼儿园第三分园 陈花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