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五一九路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劝导活动

2023-01-11 17:41: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临近春节为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春节期间平安出行的良好秩序。近日,邵武市昭阳街道五一九路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城市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辖区的重要路口对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同时,向过往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倡议书,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当遇到有行人不走斑马线或者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时,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也会及时制止,进行文明劝导。此外志愿者还深入辖区对居民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引导居民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下一步,五一九路社区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不安全因素,全力保障城市道路安全畅通、文明有序。(姜俊莉)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