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我们的志愿服务 温暖您的回家路

2023-01-13 09:07: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帮助乘客自助购票 黄慧玲 摄

2023春运开始了,为发挥交通志愿服务者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切实为广大返乡人员提供温馨的志愿服务,努力打造“温暖春运”“平安春运”,1月12日上午,南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总工会到南平市高铁站开展“情满旅途,温暖回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候车大厅、进出站口等人流密集的区域,热情地为旅客搬运行李、扶老携幼、提供咨询、指引路线等,力所能及地为旅客提供暖心服务,并引导司乘人员加强自我防护,落实好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此外,志愿服务台还为旅客提供爱心口罩、2023年春运交通出行服务指南、纸巾、矿泉水等物品,为春节返乡的旅客送上冬日温暖。(南平市交通运输局 黄慧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