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资料分解会

2023-01-18 19:37: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做好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图片资料工作,1月12日,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图片资料全年任务分解会,全市乡镇 街道、市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图片资料所做的工作,就新一年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图片资料全年任务分解到各单位,对如何按月按季度收集整理好图片资料的具体工作要求、流程、标准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网上申报材料是反映武夷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过程和成效的基础性材料,是文明城市测评工作的必查环节。全市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网上申报材料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导向,落实责任,根据各阶段材料报送的要求,及时做好补充修改和完善,提高网上申报图片资料质量。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图片资料报送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按照测评标准,网上申报具体要求,提交图片数量和质量。推动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网格员协调的良好工作格局。强化业务培训指导,拓宽业务交流渠道,改进提升工作方法,确保图片资料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力争在创城测评中取得好成绩。(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