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举行道德模范暨文明家庭颁奖仪式

2023-01-18 19:37:2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进一步扩大典型影响力。1月17日,武夷山市第一届道德模范暨2022年度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名南平市级先进模范、11名武夷山市第一届道德模范、7户2022年度文明家庭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鲍健鹏出席颁奖仪式并致辞。

鲍健鹏在致辞中向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道德建设上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希望各地各部门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用身边事启发身边人,自觉提升文明素养和道德涵养,共同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美德,不断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道德模范是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是全社会崇德向善的鲜明旗帜,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是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颁奖仪式上获得表彰的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美德善行,引领社会风尚,为武夷山市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汇聚强大的道德力量。(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