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2023-01-19 17:29: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慰问南平市道德模范柳良法  张文琦 摄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近日,受市委文明办委托和区文明委工作安排,建阳区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在回龙乡西瓯浦村,建阳区委文明办主任吴永胜一行看望慰问了南平市道德模范柳良法,详细询问他和家人的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感谢他作为道德模范对广大群众的积极社会影响,希望他一如既往树立好榜样,充分发挥模范效用,用他的言行去感染身边的群众,让好的风气成为乡村振兴的文明新风尚,从而带动更多的村民能够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一同投身道德实践。

慰问南平市身边好人李荣正  梁佳鹤 摄

在莒口镇,吴永胜和南平市身边好人李荣正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为当地畜牧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出的贡献,希望他能继续当好“畜牧科技播火人”,带领更多的村民走上致富路。

活动期间,还走访慰问了南平市道德模范邱为海和南平市“新时代好少年”陈书言。道德模范们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模范榜样引领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尚美德、向上向善。(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梁智欢)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浦城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县交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