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慰问“中国好人”张宝立亲属

2023-01-20 17:02: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18日,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黄益水一行到建瓯慰问见义勇为“中国好人”张宝立(已去世)亲属,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虞乐雄、通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建华陪同慰问。

慰问中,黄益水一行与其亲属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黄益水对张宝立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扬。他说,见义勇为行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向好人学习的浓厚社会氛围,广泛传递正能量,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临行前,黄益水还叮嘱所在社区要给予其亲属更多的关心和照顾,解决好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度过一个安心、舒心的春节。(建瓯市委文明办)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