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阳监狱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系列主题慰问活动

2023-01-21 15:42: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情暖社区递关爱

周震亚政委到社区慰问困难户 甘俊俊/摄

1月19日,建阳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周震亚带领政治处和团委工作人员到曼山社区开展“情暖建阳 传递关爱”活动,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周震亚与社区10户困难群众以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存在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并叮嘱监狱志愿者要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多关心、多走访困难群众,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志愿服务送温暖

建阳监狱志愿者上门慰问困难户 甘俊俊/摄

1月19日,建阳监狱志愿者来到共建社区的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贴春联迎新春,“送福到家”,一幅幅饱含年味的祝福话语寄托着志愿者们的美好祝愿,让每一位贫困群众、孤寡老人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悉,建阳监狱主动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融入地方创城活动中,积极派员参与地方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社区共建、疫情防控、重大赛会、交通劝导、环境保洁、扶贫济困、无偿献血、爱心义诊、科普宣传、理论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甘俊俊)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