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鲤鱼山社区:文明交通劝导 平安文明过节

2023-01-28 17:10: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进行道路安全知识宣传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全面营造春节期间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春节期间,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安全喜迎春节”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亲切的微笑、得体的语言提醒过往的行人注意看交通信号灯,对违规载人、未佩戴安全头盔等违反交通安全法规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并向过往居民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提醒居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志愿者们的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并以实际行动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过好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奠定坚实的交通安全基础。(文/江彩梅  图/肖佳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