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举办戏曲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2023-01-29 16:09:1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高群 丁丽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8日下午,光泽县在中山台广场举办“曲艺闹新春”2023年光泽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为市民奉上了丰富多彩又颇具光泽特色的戏曲大餐,有二人转《父女喜逛油溪村》、越剧《手心手背都是肉》、独幕三角戏《电动自行车不要“飞线充电”》、光泽茶灯戏《茶灯舞》等。节目表演丰富流畅,活力十足,令人眼前一亮,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为给兔年新春佳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演出间隙,还有精心准备了光泽戏曲文化知识、光泽县文明城市创建有奖问答环节,使广大市民更深入地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文明人,尽展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