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阳漳墩镇:张灯结彩挂灯笼 迎新氛围万分浓

2023-01-31 14:57: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们整理灯笼 黄梦青 摄

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满足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近日,漳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在镇域范围内开展挂灯笼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黄梦青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整理灯笼,有的查看最适合悬挂灯笼的位置,有的则负责悬挂灯笼。整场活动,大家分工明确,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志愿者们把集镇主街道都悬挂上了一串串象征着吉祥如意和新春祝福的红灯笼,渲染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挂灯笼的志愿者也向大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挂了500余串灯笼,不仅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也寓意着大家迈着新时代的脚步,透出的不仅是浓浓的年味,更是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期盼。新的一年,漳墩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实际问题,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漳墩新篇章。(漳墩镇人民政府 余广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