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送春联到社区活动

2023-01-31 16:46:0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送春联到社区活动 肖旭/摄

近日,建行南平分行志愿服务队书法爱好者携笔墨和红纸到所在社区“睦邻广场”,联手社区居委会开展“送春联”活动。

活动中,该行志愿者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用一句句跃然纸上的美好祝福新春,表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请帮我写个 ‘一帆风顺吉星到 万事如意福临门’”,“请写个带生肖图案的‘福’字。”社区居民围着书写者索书选中的联句,书写者询问社区居民要写的祝福语,据统计,3位书写者为社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近百副,“福”字百余幅。

该行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建行南平分行送“福”进社区是履行社会责任、丰富居民生活的一种体现,将祝福传递给每一位社区居民,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也加强了建行与社区居民的新春互动,有助于提升该行的社会形象。(建行南平分行 肖旭 林富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