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召开创城工作例会

2023-02-02 09:41:3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31日,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召开创城工作例会,文明办、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聚焦第一季度网上申报工作,为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创建开好局、起好步。

在例会上,各材料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材料收集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委文明办主任叶添颖对各组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任务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第一季度网上申报材料至关重要,材料申报工作不是简单地提交一个文本,它背后反映是日常工作情况,而且是常态长效的日常材料,考核的是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因此,做好材料收集汇总,需要深刻地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作用。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申报材料工作的重要性。履行好时代责任,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以做好网上申报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准问题之脉,找出材料申报把握不到位的问题。高强度治理问题短板。做到精准对标,进一步提升贴近基层实际,引导各地线上线下结合开展活动。对各种材料、台账、资料的报送要精确,对创建工作图片的展现要精确,对材料申报内容的理解要准确,严查过程,掌握测评标准,高精度落实测评指标。实现全域文明建设、城市文明程度、市民文明素养、社会文明风尚大进步、大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黄赤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