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光泽县组织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喜庆元宵欢乐游园会”活动

2023-02-02 16:30:5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韩宇 王轩 丁丽娟)元宵佳节即将到来,近日,光泽县茶市街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喜庆元宵欢乐游园会”活动。闽源锦秀小区内热闹非凡,居民们或三五成群一起商量猜灯谜,或聚精会神地瞄准投壶,或兴高采烈地兑换奖品……整个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

不少居民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等待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有序排起队伍参与。游园会设置了猜灯谜、投壶、套圈、吹乒乓球四项趣味游戏,民在签到处领取游园券后便可参与游园游戏。每成功挑战一场游戏,志愿者便为居民做好登记,完成四项游戏,即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据悉,光泽县计划从1月31日至2月3日,组织8个社区陆续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喜庆元宵欢乐游园会”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游园游戏让社区不同年龄段的居民都能畅游其中,在游戏中促进了邻里互动,增进邻里感情,营造喜庆祥和的传统节日氛围,让社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难忘、团圆的传统佳节。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