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政和县开展“瑞兔迎春到 欢乐闹元宵”敬老活动

2023-02-02 16:30: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31日,政和县民政局联合元峰庄社区、飞凤山社区、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瑞兔迎春到,欢乐闹元宵”敬老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

志愿者给老人送上祝福 陈生明 摄

活动上,志愿者们为老人送来热气腾腾的元宵,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组织老人们开展套圈圈、猜灯谜等趣味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传统节日热闹喜庆的气氛。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送来了健康义诊,为他们进行血糖、血压检测。

“通过猜灯谜、吃汤圆、趣味小游戏、测量血压等活动,为老人们营造元宵佳节的欢乐氛围,给他们带来关爱和活力。”政和县孝心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郑雪晴说,在各个传统文化节日期间,县孝心养老服务中心都会联合相关单位因地制宜地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传承传统文化,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道德风尚。(政和县委文明办 魏春柳 祖之晗)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