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春节假期浦城志愿服务驿站不“打烊”

2023-02-02 16:30: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免费送春联活动 浦城县莲塘社工站供图

2023年春节期间,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浦城县委文明办、浦城团县委、浦城县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莲塘镇社工站组织30余名志愿者为来往欢度春节的市民提供休息、饮水、咨询乃至城市书屋维护、疫情防控劝导、应急充电等“贴心式”便民服务,成为浦城“不打烊”的“暖心驿站”。

在岗值守志愿者当中不仅有党员、热心居民,还有大学生,他们每天认真负责整理负责驿站及书吧等公共场地卫生、整理图书、为读者介绍自助机的使用方法……热情地为走进驿站群众服务,只要有人走进其中,志愿者们就会端上一杯热水。

“春节假期我在岗,志愿驿站不打烊”,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着浦城志愿者的亮丽风采,努力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浦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浦城县委文明办 莲塘镇社工站 林薇 汪李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