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西门社区:其乐融融庆元宵 温暖和谐一家亲

2023-02-02 16:29: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舞布龙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邵武通泰街道西门社区联合康泰养老服务中心在李纲路口袋公园开展“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在“舞布龙”中拉开序幕,由超凡小乐团带来《采茶舞曲》《十送红军》《我的祖国》合奏,女声独唱《亲吻祖国》、柔力球等表演,现场热闹非凡,火红的灯笼、七彩的灯谜,渲染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上百条灯谜,灯谜内容广泛,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许多灯谜中还隐藏着关于党风廉政文化、垃圾分类、法律等各种知识。经过大家一番苦思冥想,一条条谜底被纷纷猜中,大家手里拿着小奖品,喜笑颜开。“社区举办的这个活动太好了!让我们在新春佳节里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居民王阿姨开心地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增进了邻里感情,对构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通泰街道西门社区 文/肖娟 图/张细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