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飞机坪社区开展“卯兔迎春 浓情元宵”元宵活动

2023-02-02 16:29: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猜灯谜现场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上午,邵武市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联合市纪委(巡办)、闽北地质大队、市工信和商务局、市立医院等共建单位在溪北花园小区开展“卯兔迎春 浓情元宵”猜灯谜套圈闹元宵活动。

“船到江心补漏迟(打一反腐名词)”“车遇红灯(打一体育名词)”“攻城不怕坚(打一食品名)”“稻田无杂草(打一字)”……工作人员精心准备,把廉政文化、法治、党建、交通安全、文娱知识等融汇到灯谜中,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将更多政策知识传递给了群众。

在套圈环节,居民们站在指定处,将手中的套圈扔向心仪的礼品。“低一点,瞄准,丢!”参与者接连的失败,让围观人员忍不住指挥起来,最终在大家的加油助威中,终于成功套的奖品。

整场活动高潮迭起,笑声不断,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还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图/文 水北街道飞机坪社区陈湘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