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建瓯中山路营业厅开展“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2023-02-08 08:53: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发掘元宵节的文化内涵,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普及节日习俗,营造喜庆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2月5日晚,中国电信建瓯中山路营业厅组织开展“猜灯谜,庆元宵”活动,唱响青年文明号。

在活动现场,一个个灯谜引起了进店市民浓厚的兴趣,纷纷“脑洞大开”,绞尽脑汁思考谜底,活动现场十分热闹。由青年团员组成的爱心大使,给答对灯谜的市民送上相应的奖品,同时对市民们在使用智能出行、手机支付等手机应用时遇到的疑惑,也都一对一、手把手地解答。让市民通过参与此次元宵活动也享受到智能科技科普,并为其提供免费饮水、充电、WIFI、手机清洁及免费贴膜等爱心公益服务,同时向参与活动人员解答各种电信业务咨询,处理用户反映的服务问题,让他们体验到“好服务 更随心”。充分发挥了中国电信中山路营业厅青年文明号效用,体现青年文明号“服务一流”理念。

本次“猜灯谜,庆元宵”活动,增进了市民对传统民族节日的了解,让大家在欢乐之余能够回味文化知识,促进了市民之间友好和谐的相处关系,同时营造了温馨、热闹、愉悦的元宵佳节氛围。后续,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的力量,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理念,积极行动,持续开展各类特色主题活动,努力建设成为服务型、用户信赖的企业,形成口碑效益,努力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建一个美好的营商环境,为市民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通信服务。(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 江璐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