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老人低血糖晕倒 交警及时暖心援助

2023-02-08 16:18: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近日,一名老人突发低血糖,晕倒在湿滑的路边,邵武公安交警大队执勤队员发现后,及时暖心伸手救助,最终将老人安全交给其家人。

当日下午16时许,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三班执勤交警正在路口指挥疏导交通。突然发现对面农行人行道上有人摔倒了。执勤队员魏进武立即跑上前去查看,只见一名70岁左右的老爷爷脸色发白瘫倒在地上。当时天空在下雨,天气也比较寒冷,队员立即将老人搀扶到台阶上休息并询问情况。休息一会后,老人告诉队员是低血糖发作,一时头晕没控制住就倒在了路上。队员叮嘱大爷出门要随身携带一些糖果以备不时之需。担心大爷身体虚弱,回家不方便,随后,执勤交警根据老人提供的联系方式,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 

 事后,老人及其家人对交警的暖心救助表示感谢。(黄义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