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公司开展“暖冬关爱 青春同行”专项行动

2023-02-09 11:49:32 来源:   责任编辑: 陈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福建团省委有关工作部署,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于近日开展“青春同行”关爱帮扶行动。

浦城国寿积极发动青年员工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情暖八闽 小蜜蜂关爱”活动,志愿者们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青年环卫工人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没有你们的付出和汗水,就没有这座城市的干净与整洁”,志愿者们深深地感慨道,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小礼包。

浦城国寿将继续贯彻福建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部署要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关爱帮扶行动,切实提升服务实效。(通讯员 杨丽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