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水北幼儿园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10 08:45: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志愿者开展志愿宣传 杨净宇 摄

近日,邵武市水北幼儿园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以“零距离”志愿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情况,耐心地为群众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移风易俗、防范网络诈骗、食品安全、卫生健康等方面的内容,建立讲卫生、倡文明、树新风的群众意识。

志愿者开展志愿宣传 杨净宇 摄

下一步,水北幼儿园还将积极投身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带动更多家长、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积极培育时代新风新貌,营造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龚兰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