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023-02-14 15:15: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向公益书吧捐赠小小安特种设备安全宣传画册 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供图

为进一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工作,持续强化精神文明创建,近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向刚建成的公益书吧——潭阳书舍童新小区书吧捐赠了150本小小安特种设备安全宣传画册。

公益书吧建设是南平市建阳区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首批计划在全区范围内打造10个城市公益书吧,并列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潭阳书舍童新小区书吧是首个正式开放的书吧。省特检院南平分院主动对接积极参与,将特种设备安全宣传工作与公益书吧建设充分融合,持续推进特种设备安全进社区,得到建阳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小区居民的充分认可。

下一步,省特检院南平分院将继续发挥公益属性,加强与各公益书吧的交流互动以及共建共享活动,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省特检院南平分院 章荣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