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严羽社区开展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美”表彰大会暨2023年创城部署会

2023-02-14 18:24: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黄美华 摄

近日,严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美”表彰大会暨创城部署会。

会议上,严羽社区对在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涌出的“最美业主”“最美业委会主任”“最美楼道”“最美物业人““最美物业”等“创城五美”进行了表彰,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做出贡献。随后,严羽社区常务副主任李秋生就社区基本情况及创城工作进展作简要汇报,并围绕如何解决创城攻坚阶段弱点、重点、难点、痛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严羽社区将以“落地有声、抓铁有痕”的敢干作风,营造创城攻坚浓厚氛围,形成全面参与、合力推进的良好格局,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通泰街道严羽社区 李静瑶)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