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武夷山公路分中心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17 17:54: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清扫垃圾 占静 摄

2月17日,武夷山公路分中心组织志愿者到临安社区辖区内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簸箕、扫把对商业大街、主次干道的路面垃圾及残枝落叶进行清扫,并积极劝导商户做好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在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对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倡导行人自觉抵制乱停车、乱扔杂物、随地吐痰等现象,并将随意停放的电动车扶进停车线停好;最后,志愿者们还到交通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劝导和制止非机动车不戴头盔、行人闯红灯等现象。

此次“倡导文明新风尚”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弘扬社会公德,塑造文明社会,接下来,武夷山分中心会继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号召人们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践行者。(南平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武夷山分中心 占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