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福小宣·‘浦’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2023-02-20 16:34: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福小宣·‘浦’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通过今天宣讲团的讲解,让我们感受到党的二十大以后,我们祖国的变化,也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结合我们自己实际岗位的工作,努力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为公司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员工史峻文听完宣讲后深受启发。

2月17日下午,浦城县“福小宣·‘浦’新篇”新时代微宣讲团在福建仙芝科技公司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去,通过理论加政策的形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现场,三名微宣讲员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理论故事进行创新演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廉洁思想、乡村振兴、绿色农业等主题,用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什么是信仰》《人民公仆—廖俊波》《朱惠杰—与稻田对话的人》等理论故事,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向一线员工讲述先进事迹,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实际,履职尽责,实干担当。

微宣讲员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随后,县工信局节能技术中心副主任郑东杰认真仔细地向仙芝科技公司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民营企业的部分及浦城县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浅析及相关普惠政策解读。下一步,县工信局将切实把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高效精准保障好项目建设、服务好企业发展,确保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为实现“全年红”和明年一季度“开门红”作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投身企业发展,为浦城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合唱《明天会更好》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仙芝科技副总经理陈先娟聆听宣讲后分享道:“这次宣讲活动,让我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通俗易懂,激励着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对我们民营企业来讲看到更多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觉得应该要更加努力,不断学习、不断提升。 ”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歌曲《明天会更好》,借此表达对新时代祝福,为新征程加油,也彰显出大家对未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浦城县委文明办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林薇 黄乾晔 余恒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