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月山关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 低碳生活创文明

2023-02-20 17:26: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近日,为了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的科学理念,邵武月山关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先行,低碳生活创文明”的宣传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通过给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居民详细介绍了生活垃圾的几种分类。并讲解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宣传垃圾分类的作用,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基本认识,鼓励居民积极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养成文明绿色的健康生活习惯。

下一步,月山关社区将通过更多各类形式的活动,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动员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形成共创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图/田圆 文/许丹颖)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