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拗九节”志愿活动

2023-02-20 17:35: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开展“拗九节”志愿活动 陈琳雯 摄

为积极践行“我们的节日”系列宣传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提升市民素质,助力南平市创建文明城市,2月19日上午,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联合鼓楼社区等单位举办“拗九节”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设在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志愿者们现场发放文明创城应知应会传单,开展移风易俗、诚信宣传活动,向路过市民讲解文明风尚行为和征信金融知识,切实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同时,现场还发放拗九粥、设置公益会诊点、为老人理发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尊老敬老的“拗九节”文化。(陈琳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