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跃进社区:聚力创城同协力 文明之花尽绽放

2023-02-21 17:17: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清理楼顶乱堆放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场“幸福接力”,为了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文明之花”更好地绽放,近日,邵武跃进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越秀苑小区开展创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清理小区楼道堆积的杂物,对小区顶楼泡沫箱种菜等进行集中清理。在清理中耐心劝导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也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浇灌“文明之花”,共建美好家园。(邵武市通泰街道跃进社区 文/图 邹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