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3-02-22 08:47:3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傅立君 摄

2月20日,邵武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联合邵武市城市管理局召集辖区物业主任及业委会主任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凝聚共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各物业要拉满弓、绷紧弦,通力合作,奋力攻坚,坚决杜绝“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的工作状态,要做到情况清、底账明,全面掌握小区创建点位存在的问题,对照创城标准,围绕楼道堆放、车辆停放、环境治理等方面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质量精准达标,推动创城工作提档升级。同时,要求各小区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扩大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宣传范围,进一步掀起“全民参与、全面推进”的创建热潮,营造浓厚创建氛围。(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张春)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