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开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宣讲

2023-02-23 17:06: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党员志愿者认真听宣讲 杨长英 摄

2月21日,建阳区崇泰街道崇阳社区党委组织南平市政法委、南平市信访局、建阳区政法委、建阳区信访局、建阳区邮政党支部等共建单位和辖区内党员志愿者在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宣讲。

宣讲活动上,建阳区委党校老师李媛颖从心中有党,做到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要知党史、跟党走、尽党责;心中有民,做到心系群众,为民造福;心中有责,做到担当尽责、忘我工作,要乐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心中有戒,做到克己奉公、要慎言慎行、清正廉洁等方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党员同志要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廖俊波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以自己的一生坚守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用事业和执着铸就一座共产党人的丰碑,作为党员志愿者,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身边人,让他们一同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厚植“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深化辖区内志愿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并持续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长、站长、志愿者的培训,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 梁佳鹤 杨长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