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大竹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爱心义诊送健康”志愿活动

2023-02-28 18:38: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传承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全面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质量。2月28日上午,邵武市大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大竹卫生义诊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爱心义诊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借赶集日契机,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大竹街圩场,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免费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宣传手册等并根据居民个人情况,提出一些指导性建议。同时认真耐心地解答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特别是一些身体不适的老年人,志愿者们详细地给他们讲解保养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定期体检。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不仅为居民群众送去了健康服务,也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下一步,大竹镇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活动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各种医疗服务。(邵武大竹镇 王美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