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同心大讲堂”活动在建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2023-03-02 17:36: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同心大讲堂”现场 周茜 摄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区委常委李培文,区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统战各界代表人士约7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南平市委党校、南平市社会主义学院科社教研室讲师林建铭老师主讲,围绕“十二个必须”,从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本质要求、基本方针及必须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必须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必须把握做好统战工作的规律、必须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带领大家较为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李培文指出,林老师的讲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阐述透彻,对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内涵实质,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也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方法论。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持续推进“奋力谱写建设国家公园门户城市和闽浙赣交界地区新兴中心城市建阳篇章”建设,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南平市建阳区委文明办、区委统战部 周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榜样力量

春节将至,为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传递榜样力量,推动全社会尊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