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光泽县举办“文明有礼学雷锋,全民共建文明城”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03 17:04: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3月3日,“文明有礼学雷锋,全民共建文明城”3·5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山台广场正式启动。活动由光泽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杭川镇党委、政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卢常传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卢常传为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县委宣传部领导为杭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授旗,全体志愿者在蓝天救援队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此外,仪式上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开场舞、合唱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县各个行业的百余名志愿者深入各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义务理发、义诊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改善民生、凝聚民心、文明创城中的重要作用,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光泽县委文明办 黄远凯 陈圣男 邱雯祯 梁少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