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委文明办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0 16:39:3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南平市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到浦城县管厝乡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管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富岭镇大水口村参观学习,增强支部党员和妇女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重温入党誓词 林薇 摄

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以“好家庭成就好干部,好家风涵养好官德”为主题,展现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貌。在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支部党员边听边看边感悟,从廖俊波家风家教“孝、仁、勤、恒、廉”五个方面的特质出发,探寻他成长成才的足迹。全体党员干部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南平市委文明办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林薇 摄

此次活动不仅鼓舞了干部精气神,增强了工作积极性,也为弘扬良好家教家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生活中,都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做党的好干部,家庭的好成员。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