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3 09:06: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建行建阳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刘璇 摄

近日,建行建阳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团员志愿者前往驻地永安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亲扫工具,深入社区,对社区周边老旧小区的垃圾、杂物等进行了清扫和整理。清扫过程中,还不忘向社区群众宣传“人人为环保,环境更美好”的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同时,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普及存款保险、反洗钱、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不仅净化了社区周边的卫生环境,也提高了群众环保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刘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