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杨西(中)社区: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添绿正当时

2023-03-13 17:02: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杨西(中)社区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添绿正当时”义务植树活动。罗瑾 摄

今年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下午,延平区四鹤街道杨西(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延平区统计局、区城市管理局、扬真小学的学雷锋志愿者们,在杨真新区一期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添绿正当时”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在植树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和少先队员们扶苗、填土、浇水,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为家庭、社会添绿。现场气氛热烈,春风吹醒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大家的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让学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从而带动更多的人来参与到这项学雷锋行动中来。(四鹤街道杨西(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罗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