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倡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我践行 我承诺活动

2023-03-13 17:02: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机关干部参加移风易俗宣誓活动 谢丁辉  摄

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3月9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深入武夷山上梅乡共同举办2023年度移风易俗我践行、我承诺主题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带领村民踊跃签名承诺“倡导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带头做移风易俗的表率,除陋习、传文明,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引领者、宣传者。

活动后,还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向村民发放了《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倡导大家摒弃不良社会风气,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践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共同建设文明家园。(南平市人大常委会 叶祖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