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月山关社区:“大手拉小手 一起学雷锋”

2023-03-14 16:00:4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活动现场

学雷锋,树新风。为了传承雷锋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3月12日上午,邵武月山关社区开展以“大手拉小手 一起学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辖区未成年人及家长、社区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未成年人及家长、社区志愿者拿着扫帚、夹子等工具,到开发区健身休闲区、巷道、街道,捡地面的烟头、白色垃圾等,并向居民倡导不随地乱扔烟头等垃圾,活动受到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学会发扬雷锋精神,养成了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好习惯,也营造了“人人关心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环境保护,人人支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田圆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