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阳区卫健局:集中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我先行

2023-03-16 15:03:0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你我身边做起。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辖区居民营造清洁、美丽、文明的生活、居住环境,3月14日,建阳区卫健局组织健康卫士志愿队10余人到共建社区新纪名城小区开展了“集中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内宣传栏、小区楼院的单元门、楼栋外墙、车库门前等小广告进行清理。身着鲜红志愿服,拿着铲子、喷壶等工具,志愿者们以两人一组的形式,对小区开展“扫楼”工作。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边边角角,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经过大家近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辖区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通过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小区、爱护环境做出了努力,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同时用行动向周围播撒创城人人有责的种子,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对辖区环境的维护意识,带动更多的居民共同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余丽娟 刘智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