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阳监狱:志愿“红”守护生态“绿”

2023-03-16 17:43: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活动现场 建阳监狱供图

“东风吹大地,植树正当时,欲得青山绿,挥锄钟绿枝”。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12日,建阳监狱志愿服务队联合建阳区阳光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徐市中学党员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镇土,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扶正踩实,有的浇灌清水,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劳动场面,大家齐心协力,为初春大地增添了一份生机,用劳动诠释了对大自然的热爱。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凝聚了志愿队伍的向心力,又美化绿化了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驻地美丽山水再添新绿。(建阳监狱团委、监狱志愿服务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