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多部门联合为特殊教育学校孩子献爱心

2023-03-16 17:43: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拍摄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 陈德杰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3月13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联合政和县妇女联合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政和县义工联合会、中国工商银行福建分行、政和县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到政和县特殊教育学习开展“梦想体育教室捐赠”献爱心活动。

安装篮球架 拍摄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 陈德杰

此次活动根据“体育教育器材捐赠”的活动主题,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的志愿者们同学校的老师、各单位的志愿者们一同将捐赠的篮球架、乒乓球桌、羽毛球网、排球网等体育器械安装在学校的操场上,为特教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同时,志愿者们在校园内与特教儿童一起玩游戏、学习交谈,迅速拉进与特教学生的距离,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学习雷锋精神,将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不需要华丽的场景,也没有惊人的壮举。此次爱心活动把雷锋精神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展现新时期高速交警良好形象。(南平高速交警支队 许嘉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