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闽北卫生学校:志愿服务践初心 雷锋精神永相传

2023-03-17 17:29: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志愿者在九儒公园清扫 许丹 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福建闽北卫生学校组织师生前往建阳区九儒公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一部分志愿者耐心地向公园里的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告诉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另一部分志愿者将九儒公园的白色垃圾、烟头、落叶等进行了全方位清理,将九儒公园打扫得一干二净,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辛勤劳动扮靓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师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精神,闽北卫生学校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成为最生动的思政课。(福建闽北卫生学校 文/林捷媛 图/许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