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举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暨迎接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3-17 17:30: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做好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考评准备工作,提高全行文明创建意识,3月14日下午,中国银行南平分行举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暨迎接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考评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国银行南平分行领导、各部门主任室成员及联络员参加。

培训开始前,中国银行南平分行纪委书记高跃力作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考评工作动员部署,指出此次考评创建工作是对全行企业形象和品牌的重要考验,全行上下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创建责任,要深刻领会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进取精神,长效推进创建工作开展;二是提升思想意识,营造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受益”的思想理念,以总评工作促进我行企业文化、工作氛围、工作效能提升;三是积极担当作为,共同推动发展,要通过创建工作打造我行专业、优质的品牌形象,全面提升综合效益,让创建服务业务,业务服务创建。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等有关工作开展深入讲解。赖丹萍全面宣导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讲解了文明单位创建体系、六个标准等内容,为该行推进省级文明单位考评工作提供建议指导。(中国银行南平分行 陈琳雯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