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进社区开展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2023-03-18 09:04: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道德模范宣讲现场  李金树 摄

为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气,进一步加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3月16日下午,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携手南平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建阳区崇阳街道云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单位联合开展“道德模范进社区·传递弘扬正能量”道德模范宣讲活动。

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活动中,云谷社区党员、居民们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建阳监狱退休干部陈剑秋、建阳区童游街道新村居民黎桃凤等道德模范身上的故事,他(她)们动情地宣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场聆听宣讲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使文明新风吹遍每个角落。

此次宣讲活动让学习道德模范的精神融入社区生活中,引导社区群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营造了崇德尚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李金树)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建阳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近日,建阳区委统战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同心大讲堂”活动。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